万达9亿美元美国开五星级酒店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继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之后,万达酒店营业的海外扩张再下一城。近日,万达集团颁布发表,将投资9亿美元在美国芝加哥扶植一座高350米,地上89层的五**酒店及公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芝加哥第三高建筑。

据领会,芝加哥万达大厦项目是2013年来万达集团继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之后在**投资的第三个五**酒店项目,位于芝加哥河和密歇根湖交会处。项目高350米,地上89层,包罗拥有240套客房的超五**酒店及**公寓和贸易,估计本年开工,2018年开业。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一年内万达还将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美国*要城市进行五**酒店投资,到2020年,万达将活着界12-15个*要城市扶植万达品牌的五**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