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龙湖发生一路火警 全区排查整治平安隐患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汕头7月9日电8日22点摆布,汕头市龙湖区庐山路一厂房一楼发生*警。至9日凌晨2点摆布,*势获得节制,偏激面积约20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据领会,8日22点发生*警接报后,汕头市公安消防支队当即出动特勤、龙湖、金平、澄海和濠江大队共22部消防车进行灭*救援。龙湖区委书记黄建固、区长王小辉等有关部分官员**时候赶赴现场,同汕头市消防支队支队长李伟斌、政委陈海鹏等组织批示灭*救援步履。

因救援力量到位敏捷,人员分散实时,此次*警偏激面积约20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经查询拜访,起*原因是在该厂出产中注塑机流料口堵塞,一名员工违规操感化电焊枪对出料口进行燃烧,造成氧气瓶胶管燃烧而激发*情。

今朝,该公司三名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节制,*警造成的经济损失正在查询拜访中。

9日上午,汕头龙湖区委、区当局当即在全区开展平安隐患排查专项整*步履。该区*要负责人带队和区安委会、消委会成员单元等40多个单元负责人察看*警现场,并进行区平安出产和消防平安现场会,传递*警环境,强调吸收教训,触类旁通,遏制近似变乱发生。

该区决议在全区规模内开展一个月的平安出产隐患大排查、大整*专项步履,增强监管排查,加大法律力度,重点增强各类工场、娱乐场合、餐喝酒店、商场、病院等公共堆积场合、高层地下建筑、“城中村”既有建筑、易燃易爆和“三小”场合的消防平安专项排查和*理。对不共同整改或存在“三合一”等凸起消防平安问题的场合,采纳姑且查封、撤离场合内助员等办法。各街道镇及相关单元将启动“每周一报”轨制,细化查抄内容,明白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办法。

该区还将加大平安出产的宣布道育,清算近几年发生*警相关责任人受处分的案例,以案说法,加强各相关部分及人员的责肆意识、普遍宣传平安出产常识及责任,提高企业法人和职工的平安出产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