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买房潜法则不吃亏 开辟商哄人手法清点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业主**,举报开辟商棍骗的行为时有发生,买房的时辰若何避免本身受骗被骗,被开辟商蒙蔽?熟知以下几条买房潜法则,可以让本身在买房的时辰尽量避免开辟商的习用哄人手法,让本身少吃亏。

**招:无中生有虚构上家很奸刁

keyworld:让渡

“罪恶”指数:9.0

04年末,杨师长教师佳耦看中一套徐家汇“天际花圃”楼盘的商品房,但被奉告该套衡宇已被一名陈蜜斯及锋而试。不外,售楼员暗示陈蜜斯有意让渡购房名额,于是杨师长教师佳耦俩便花了3.5万元,从陈蜜斯处获得了衡宇的采办权。但时隔2年后,杨师长教师佳耦才领会到,这个“陈蜜斯”是售楼员虚构的,为的只是骗取3.5万元的让渡费。

感言:该售楼员有写小说的先天,虚构人物、事务手到擒来,不混文化界可惜了。

l楼市潜法则第二招:里应外合“预售”楼盘很壮大

keyworld:预售

“罪恶”指数:9.5

开辟商居然被售楼员联手外人将其楼盘预售一空!2007年7月,郑州的左某勾搭嫡亲公司售楼员邝某、汪某等3名售楼员,偷偷把郑州市花圃路北段琥珀名城小区的34套房子向外预售一空,不仅向每个购房者收取了3万元定金,还收取了每人1万元~2万元不等的益处费,随后溜之大吉。

感言:家贼难防啊,建议开辟商可以学学当局,搞搞“高薪养廉”,以提高售楼员忠诚度。

楼市潜法则第三招:**被售楼员平沽很廉价

keyworld:**

“罪恶”指数:9.0

小区**利用权竟成了房产发卖员的发家东西。26岁的售楼蜜斯王某仅靠着几张空白合同,就让南京市积善新寓小区5位业主掏出20余万元“买”下**。王某负责积善新寓的售后结尾工作,操纵职务之便,伪造了《自行车**利用权采办合同》,冠冕堂皇将某幢206室和某幢201室下的自行**平沽给唐某和金某,共得人民币8.8万多元。感言:应了那句鄙谚:廉价无好货。菜市场是如许,楼市也是。

第四招:售楼员一套房子卖两家很常见

keyworld:退房

“罪恶”指数:8.0

2007年9月,哈尔滨市张密斯在香坊区乐福小区采办了一套室第,付完了*付并签定了购房合同。谁知一周后却被售楼员奉告打点退房手续,原因是该房已经卖给别人了。张密斯一头雾水,本身没有要求退房啊,张密斯找到该楼开辟商扣问才知道,本来售楼员是为了*取更多的售房提成而擅自将张密斯的房子卖给了别人,开辟商暗示他们会对售楼员进行严厉处置。

楼市潜法则第五招:批量出售业主信息很大量

keyworld:信息

“罪恶”指数:7.9

哈尔滨市的毕师长教师在南岗区采办了一套室第后,便永无宁日——**要接到几十个装修公司的德律风,*后其实不胜其扰,毕师长教师只好换了德律风号码。毕师长教师很纳闷,新装的德律风怎么这么多人知道?后来才领会到,这是售楼员以每户2元~3元的价*向家装公司出售了业主的信息,开辟商暗示,这只是某些售楼员的个例。

《地产SHOW》感言:售楼员用现实步履向我们证实了“当今社会是信息社会”、“信息就是利润”这两层次论的准确性。

楼市潜法则第六招:劝人假离婚很伶俐

keyworld:离婚

“罪恶”指数:7.5

交了15万元的*付购房,后来却被奉告贷款办不下来,要求退房遭到**,反倒被售楼员劝办假离婚证买房。近日,家住武昌的温师长教师看中了关山区一套房子,却因是第二套房,银行不放款,让他很是踌躇,开辟商**可以按**套房贷款,成果交了15万元的*付款后却办不下来,无计可施之时,售楼蜜斯出了个“好”主意,让夫妻假离婚,便可解决问题。

感言:阿弥陀佛,前人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即便不是真离婚,也忒歹毒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