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慈善日书画慈善拍卖会筹善款300多万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东莞讯昨日,东莞慈善日书画慈善拍卖会在会展**酒店进行,成功竞拍68幅,筹得善款322.4万元。东莞市副市长鲁修禄暗示,本次书画慈善书画拍卖会所得善款,将全数捐募给东莞慈善会,全数用于开展慈善事业项目。据领会,本次书画慈善拍卖在东莞第三次举办,共有180多幅介入竞拍,在介入作品数目、介入名家数目方面,都是历届之*。

闻名画家梁培浩画作《民族魂》以50万元拍得,为本场拍卖*高价拍品,竞拍成功者是高埗镇的振兴纸业。起拍价*高的作品为邱汉桥所作的《迎春图》,以120万元起拍,但画作无人竞拍。

画家张卓冉师长教师捐赠了两幅书法作品介入竞拍,两幅作品都写有一个“福”字,大画幅起拍价为48万元,小画幅起拍价28万元。*终,大“福”字没卖出去,小“福”字被竞拍者以起拍价拍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