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传授钟曦小我画展在深圳罗湖美术馆开展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7月10日电 《延展:抽象的素质——钟曦抽象艺术展》9日在深圳市罗湖美术馆揭幕,展览与《以影像的体例:游观之二——隋丞今世艺术展》一路以双个展的形式呈现。

钟曦与隋丞都是深圳大学传授,也都是中国版画界闻名画家。据领会,两位画家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艺术作品,反映出分歧的艺术面孔。此外,展览将版画和影像同时展出,互动与碰撞相映成彰,跨界的形式充实表现两位艺术家近年来在艺术上新的摸索。两位艺术家的作品均履历过时候的沉淀,作品所反映的更是对艺术的哲学思虑。

据此次展览的策展人深圳大学美术馆馆长陈向兵传授介绍,钟曦系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兼艺术系主任、传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版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深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版画》杂志副主编。其版画曾多次获过版画展金奖等浩繁主要奖项。此次展出的丝网版画作品从《失踪的羽毛》到《远方》再到《夏日的风》,从《净地》到比来的一系列作品,说话不竭发生改变,在频频和差别化的多种说话游戏中追求越来越纯粹化的个性说话,以一种自我生成式的书写体例,书写各类可能性的抽象表达,组成了一个个自力的文化生命体。

据悉,展览将于7月21日竣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