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迪诺加盟广州恒大 转会费500万欧签2年半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1日电 11日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官方网站颁布发表,与意甲劲旅热那亚足球俱乐部主力先锋、意大利国脚阿尔贝托·吉拉迪诺正式签约,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期两年六个月。

据悉,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32岁,身高184cm,体重79kg。2000年,年仅17岁的吉拉迪诺就初次代表皮亚琴察队呈现在意甲赛场上,曾在2003-04赛季所加入的34场意甲联赛中打进23球,排在意甲弓手榜次席,而且被评为昔时意甲的*佳新秀。先后为帕尔马、AC米兰等朱门俱乐部效力。

据恒大透露,引进吉拉迪诺是受主锻练里皮死力推介,其认为曾经在意大利国度队合作默契的吉拉迪诺是一名他更为熟悉领会且能更好体会贯彻执行主锻练战术意图的世界**球员,将是球队下半程实现本赛季“亚冠中超双卫冕”方针的决议性球员。

今朝,吉拉迪诺将确定身披38号战袍,并在体检及格后于7月12日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汇合,届时俱乐部将召开新援碰头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