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公交车上掏匕首削桃 后座女乘客吓得险报警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戴维)昨天早晨,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博主唐蜜斯俄然被斜前方座位上的一道亮光晃了眼睛,她定睛一看,本来是有名妇女掏出了一把“匕*”,朴重直地指着前方,这可把唐蜜斯给吓坏了。

  这件事发生在564路公交车上。早上8点多,唐蜜斯去街道口的单元上班,十分困难挤上公交车,在*后一排找到一个座位,刚坐下没多久,开*的那一幕便发生了。唐蜜斯说:“那时是上班岑岭期,我不知道她要干什么,我都筹办拨110**了!”
  然而,后面发生的工作让唐蜜斯大跌眼镜,这名女子“亮剑”后,又从袋子里摸出个桃子,起头削桃子。当车子开动时,她固然会遏制削桃子,但却不把刀子收起来,而是紧握刀子指向前方。
  按照唐蜜斯供给的现场图片(如右图)判定,该女子手持的是一把不成折叠的生果刀,目测长度大约在15厘米摆布,而削桃子的妇女大约40岁摆布,留着中长头发。据介绍,这名女子一路上削了好几个桃子。对此,唐蜜斯说:“坐她旁边的一个男的估量被吓到了,半途还专门换了个位置,其他的人也不敢多提醒,氛围很惊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