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申报叫停 南沙楼盘第三季度或大幅降价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合富辉煌(中国)*席市场阐发师黎文江发博文称,估计南沙楼盘在第三季度或有大幅降价,其他区域也有必然的降幅。

据黎文江阐发,南沙区楼市受政策影响较着,南沙国度新区规划推进迟缓,自贸区申报叫停,港澳金融政策方案遭删除,使本年上半年商品室第成交同比几乎腰斩。合富辉煌(中国)市场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南沙区下半年商品室第存量加上新增货量将跨越1万套,且货量高度集中在大型房企手中,估计需要2年时候才能消化完毕,发卖压力极大。“一旦降价将激发区域内里小楼盘跟风,估计第三季度区域整体楼价将有跨越20%的降幅。”

本年以来广州中间六区楼价转变不大,黎文江暗示,中间六区商品室第求过于供已是市场共识,并且后续可开辟用地多为三旧**用地,**周期长,成本高,进一步晋升了中间六区将来地盘的成本。从开辟商角度而言,当前若是****中间六区项目,今后必需天价才能在中间六区再拿到地,甚至有*也拿不到。是以,甘愿在**楼盘让价,也要继续持有中间六区“高值”。从拿地成本及将来竞争两方面考虑,可以鉴定中间六区楼价难有松动。不外,也不解除个体开辟商资金紧而让利发售,即使如许,降价幅度也仅在10%摆布。

其余地域如花都、番禺及萝岗估计第三季度的降价幅度都不会太大。花都区楼盘约有七成在当地小型开辟商手中,房价下调动力小。黎文江估计,第三季度仅会有个体楼盘降价,商品室第成交继续走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