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逊”不竭增强 广东提进步入防台临战状况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5日电记者15日从广东省防总领会到,本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于15日14时增强为强台风,并以不竭增强的态势趋势南海东部海域,或于18日奔向粤西。

当全国午,广东防总再次召开防御“威马逊”视频谈判会,广东省防总总批示邓海光摆设台风防御,要求各地严酷落实防台风责任制,提前落实防御办法,实时转移危险区域人员,**公众生命平安。

谈判认为,“威马逊”将以每小时20到25千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标的目的移动,强度仍迟缓增强,将于15日薄暮前后登岸菲律宾吕宋岛,并将于16日移入南海东部海面,今后向偏西北标的目的移动,17日移到南海西北部海面,18日接近粤西、海南东部沿海并带来较着风雨影响。

**指出,“威马逊”具有三大特点,一是移速较快,一般台风移速在15千米摆布,“威马逊”形成后时速达25千米,将来减速迹象不较着。二是近海增强,“威马逊”登岸前的8到10小时内,较大可能在接近海南东部和粤西海面时呈现近海增强现象。三是强度强,“威马逊”在承平洋生成,一般在承平洋形成的台风强度较强。

会议指出,当前防御“威马逊”面对四方面晦气身分:“威马逊”进入南海后,受副高和西南气流影响,移动路径不确定性大,存在移动路径北抬和强度加强的可能性;台风移动速度快,海优势浪大,对海上功课船只、工作平台和沿海养殖业防风避浪带来很大压力;当前正值夏收季候;今朝各地学生进入暑假期间,沿海地域休闲、旅游及流动听员增多,人员平安办理使命重。

邓海光暗示,各地各部分要提进步入防御临战状况;紧密亲密监督台风成长动态,增强谈判阐发和展望预告预警;增强滨海旅游景区的平安办理,提前封闭海水浴场、海上娱乐场合;抓紧做好夏粮*收,尽力降低农业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