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荣膺“2013年度金牛理财银行”称号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举办的2013年度“金牛理**品”评选中,中信银行荣膺“2013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称号。同时,中信银行惠益系列(**型)理财获选“2013年度金牛银行理**品奖(**浮动收益型)”。7月6日总行办公室代表中信银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代表主办发向中信银行颁布了奖杯。

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金牛奖”系列选包罗上市公司、公募基金、**基金、证券阐发师、投资银行、银行理财、调集信任与券商调集资产办理产物等评选。**评审委员会由监管部分、市场**人士和有关**学者构成。该评选在定量评价的根本长进行定性阐发,*终形成了此次评选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