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路公交着火致2死32人伤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警标的目的媒体传递,7月15日19时46分,广州警方接群众拨打110**,称在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北往南边向)有一台公交车着*。接报后,警方敏捷指令交警、消防、派出所等警力参加措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参加救助伤员。至20时03分,现场明*被毁灭,公交车后部受损较为严重。
  据广州警方初步伐查,发生起*的公交车为301路,那时正驶往番禺标的目的。截至22时30分,事务共造成2人灭亡,32人受伤,所有伤员均已被实时送往病院进行救*。现场的交通秩序已**正常。
  事务发生后,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及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彭会比及现场批示、摆设事务措置工作,要求在尽心尽力救*伤员的同时,尽快查清事实。随后,陈建华市长前去病院探望了受伤群众。
  今朝,广州警朴直组织力量抓紧对车辆起*原因开展周全查询拜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