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启动特别教育晋升打算 残疾生享15年免费教育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6日电广东16日启动《广东省特别教育晋升打算》,在当日进行的广东省特别教育工作会议上,广东省当局与省内各地市签定“广东省落实特别教育晋升打算责任书”,鞭策实施残疾学生15年免费教育。

此前,广东省当局办公厅印发了相关通知,明白广东将鞭策实施残疾学生15年免费教育,在全省规模内实施免费义务教育的根本上,从2015年春季学期起,在全省规模内实施高中阶段残疾学生免费教育,免收学杂费、讲义费,有前提的地域可实施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残疾学生免费教育。

该打算提出,到2016年,广东将根基普及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目力、听力、智力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入学率达到90%以上。重度肢体残疾、孤傲症、脑瘫残疾人受教育机遇较着增添。全省残疾儿童学前教育毛入园率达80%以上。30万生齿以上的县应建有1所以上合适国度尺度的综合性特别教育黉舍;30万生齿以下的县要按照现实扶植特别教育黉舍或在通俗中小学设置特教班。

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暗示,特别教育是一项神圣事业,广东将多措并举,成长非义务教育阶段的特别教育;将推进尺度化特别教育黉舍、非义务教育阶段特别教育黉舍、残疾学生随班就读办事系统等特别教育根本能力扶植,并**特别教育黉舍的扶植和正常运转,提高残疾学生帮助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