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整治超标电动车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市区后年起禁“超标车”上路 近6万辆完成挂号

本报韶关讯针对城区超标电动车各类违章违法驾驶现象凸起的环境,韶关从本年起掀起一场整*超标电动车的大步履,要求超标电动车在交警部分同一挂号上牌,驾驶员必需加入超标电动车F牌的测验。7月11日是韶关市超标电动车挂号上牌的*后刻日,今朝韶关市已有近6万辆超标电动车完成挂号上牌。从本日起,韶关交警将在市辖三区别离设卡,**对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的超标电动车进行查处。

按照韶关市当局发布的《关于增强电动自行车办理的布告》,韶关市在用超标电动车的过渡期截至2015年12月31日。过渡期内,在用超标电动自行车车主应自行到辖区内的公安机关交通办理部分进行挂号上牌,并领取超标车姑且通行标识。从2016年1月1日起,所有超标电动自行车禁止在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内道路行驶,违者按无牌无证灵活车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