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引领迪拜股市惊天逆袭 熊转牛仅需15天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从牛市跌至熊市,迪拜股市只用了48天。这一次,迪拜股市从熊市回到牛市更快,只要15天。不管是大跌仍是大涨,原因都是房地产市场。

迪拜股市自5月初起头大幅跳水,截至6月24日,迪拜DFM综合指数跌至4009点,较5月草创下的5400点大跌近25%,跌进手艺上的“熊市”,这一过程仅用了48天。那时,迪拜股市急速下挫引起各界高度存眷,开启“熊市”的导*索在于包罗Arabtec公司在内的房地产股票持续暴跌。市场数据显示,Arabtec公司股价6月份跌幅就跨越60%。

阿联酋央行发布陈述认为,因为房地产价*持续上涨,今朝迪拜以及阿布扎比的平均房*回报率已低于汗青平均程度,显示出了该国房地产的过热迹象。据本地知名地产杂志《Meed》报道,迪拜今朝正在规划及已在建地产项目共有744个,总价值达1230亿美元。据英国房地产参谋公司KnightFrank统计,本年一季度迪拜房价同比大涨27.7%,涨幅在***要市场中名列**,房产房*价(1305.60, 5.80, 0.45%)格平均涨幅也高达30%,几乎处于汗青*高位。

尽管看衰声一片,但投资者仍是再次被点燃投资热情,这与迪拜此前发布的一项颇为科幻的城市成长规划有关:该国筹算建造世界上**个全城空调控温的迷你城市,包罗一个名为“世界商场”的开辟项目,打算扶植***大的购物、酒店和娱乐中间,为迪拜浩繁的“世界之*”头衔再添一笔,本地当局也但愿借助这一复杂打算再次拉动本地房地产市场。据悉,这项工程的本色性工作已经起头,但对于这项工程何时完工,破费几多或将如何**,当局并没有申明。

不外,有阐发人士暗示,阿联酋实体经济成长态势杰出,这为金融市场供给了*底子的根基面**,迪拜房地产问题并不如想象中严重。

仍是因为房地产市场,近三周时候投资者疯疾走向迪拜金融市场,并将迪拜DFM综合指数推升回牛市区间。数据显示,迪拜DFM综合指数7月1日一度跌至3730点,*终收于4000点摆布,现在已经回涨至4858点的程度。自7月份以来,迪拜DFM综合指数累计涨幅达到20%,又从熊市回到牛市,Arabtec公司股价7月份以来反弹幅度达到70%。

持久以来,迪拜股市都极具波动性。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大跌后虽一向处于熊市状况,但自2013年就起头上涨,全年涨幅居**之*。本年以来,该国股市从牛市跌至熊市,再从熊市回到牛市,累计涨幅依然达到42%,涨幅居**股市前列。阿联酋买卖量第二大的掮客商Mena Corp Financial Services董事总司理Nabil Rantisi暗示,迪拜股市上涨底气不足,但投资者的追涨热情正重燃。在这种环境下,股市波动性有可能被再次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