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威马逊”将到 茂名放鸡岛761名旅客撤离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茂名7月17日电据景象形象部分展望,台风“威马逊”估计将于18日午时到上三更登岸广东电白到海南陵水之间沿海地域,其环流将对茂名市造成严重影响。18日到19日,该市有暴雨到大暴雨,沿海海面有12级大风,阵风14级,陆地风力8至10级,阵风12级。

茂名海事局工作人员称,跟着茂名沿海风力的加强,17日上午,茂名海事人员着手组织放鸡岛摩托艇进入避风锚地,并对海岛旅游船舶严酷监管,要求海岛人员“只下不上”,并充实操纵高速客船和海巡船,对在岛上的旅客实时转移上岸,截至记者发稿时,在放鸡岛游玩的761名旅客已经平安撤离上岸。

当日14时起,茂名海事局周全启动I**防台应急预案,严密监督“威马逊”动向。

据领会,今朝,茂名电白区、滨海新区出海渔船共3562艘,船上人员10460人,均已全数回港避风及上岸避险。此外,该市危房五保户、危险区域人员将陆续转移到平安处所栖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