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未现地产中介倒闭潮 中介各自出招应对市场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获悉,该协会结合广州市衡宇买卖监管中间(下称“交监中间”),组织了十余家有代表性的会员企业召开交流座谈会,与会代表认为,上半年市场低迷确实对中介公司的保存带来压力,但并没有像之前某媒体所说的“呈现去职潮及封闭潮”。

合座红:会挽劝一些楼龄跨越20年物业的业主调低价*,以尽快促成买卖。此外会积极**租赁营业,让临时不卖房的业主把物业转向租赁市场。

合富置业:今朝经济已有回升态势,不消过于灰心地对待下半年楼市,相信下半年楼市会趋于平稳,成交量也会有所晋升。

裕丰地产:公司的运营是正常的、稳健的。本年以来,裕丰根基每月都有新铺开张,本年开新铺速度与客岁同期相差不大。固然确实封闭了几家分店,但并非如外界所说是倒闭或经营不善,只是因租约到期或优化调整,属于正常现象。对于有传说风闻说裕丰呈现百人去职潮则是从来没有的事。去职“不要说是上百人,就是十小我以上的都没有呈现过”。

经纬物业:把目光放在了有市场机遇的刚需楼盘上。这些合适市场需求的楼盘受影响相对较小,今朝经纬代办署理的楼盘中,80%都是此类楼盘。

中地行:在选择代办署理项目时已转向刚需型的楼盘,对于**项目标代办署理显得很是谨严。同时,在当前市场情况下尽量不增添人员,以减轻公司运营的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