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129亿港元伦敦开辟房地产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据港媒报道,李嘉诚旗下和黄获批在伦敦开辟涉及达10亿英镑(约129亿港元)的综合房地产项目。该项目由伦敦市长约翰逊穿针引线促成。该项目位于伦敦金丝雀船埠以东3.2公里的英国水兵船厂旧地点地特福德,整个商住项目占地16.7公顷,*多可开辟出3500个单元,和黄打算在该项目开辟写字楼、商铺、餐厅及酒店。

据领会,李嘉诚早前说过,若香港地产收益不睬想,长实靠得住海外收入帮补。除伦敦比来楼价上升外,回报成本高亦是李嘉诚选择投资海外的一大原因。

BricksandM ortar地产阐发员王震宇暗示,今朝内地房价高企,可是财政成本高,假贷成本五六厘,但回报只有三四厘。相反以英国非焦点区的贸易项目计,假贷成本约5厘,可是回报可有八九厘。

资料显示,近几年李嘉诚的长实集团已经成为英国*大的单一海外投资者,汗青投资总额超300亿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