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台风横扫 广东湛江海域零灭亡零变乱零污染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湛江7月21日电 本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在海南文昌、广东湛江、广西防城港持续三次登岸,移动速度之快、中间风力之强、影响规模之广,**罕有,别离导致海南灭亡17人、广西灭亡5人,给粤桂琼三地造成惨重损失。

记者21日从湛江海事部分领会到,作为“威马逊”台风登岸地之一,湛江实现了零伤亡、零变乱、零沉船、***。

据介绍,作为湛江海上防台风批示部,湛江海事局在“威马逊”进入南海之后,就紧密亲密存眷其成长态势,频频推敲防台风摆设。防台风时代,湛江海事局充实操纵海上搜救分中间这个平台,将水兵、海警、边防、打捞、救助等多个单元的海上力量同一批示,形成一张庇护海上人命平安、防抗超强台风的海上防护网。在19日凌晨台风登岸湛江时,风力达到17级,23名渔民深陷险境,环境万分求助紧急,湛江海事工作人员掉臂自身安危,在海边苦守13小时,*后将渔民全数平安转移。

据悉,台风袭击时代,湛江海域无人员灭亡、无船舶沉没、***变乱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