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理财能力排名综合第二名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普益**主办、西南财经大学信任与理财研究所作为学术撑持的“2014第三届普益**办理**——利率市场化下的银行理财:模式选择与机制立异”成功举办。

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主题凸起,一改往日媒体、信任等机构介入的场合排场,参会嘉宾均来自各银行资产办理团队,聚焦理财营业的成长,对将来银行理财营业向真正资产办理标的目的转型形成共识,对将来银行理财营业成长趋向发出呼吁。中信银行理财营业办理部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作主题讲话——《泛资产办理时代下的银行理财营业规范办理实践与成长前景瞻望》。跟着**办理、泛资产办理时代的到临,理财营业在银行成长转型中阐扬着越来越主要的感化,理财营业自身定位和办理也越来越主要,中信银行着重在强化风险节制、持续规范办理方面做了大量根本性工作。在全行业迫于业绩压力、急于规模扩张的大空气下,中信银行提出“办理也是出产力”、“在规范中成长,在办理中立异”的理念,理财营业实践的组织架构鼎新、规范办理办法及结果,受到普遍承认。

据悉,在“普益尺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2014年**季度)”中,中信银行列综合理财能力第二名,表白其综合理财能力获得业界及第三方权势*子机构的认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