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将开通海口至上海航班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梅州7月21日电21日,记者从梅州市当局、梅州市机场办进行的“海口—梅州—上海通航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26日梅州将开通海口—梅州—上海航路,侨乡梅州将进一步融入**都会。

据领会,本航路由天津航空公司104座的ERJ190机型执飞,航班每周二、四、六往返,去程为09:15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10:40抵达梅县机场,11:20从梅县起飞,12:55达到上海浦东机场。回程为13:55从上海起飞,15:50抵达梅县,16:40由梅县飞往海口,达到海口的时候为18:25。

梅州是客家人的堆积地,被称作“世界客都”,也是中国闻名的“华侨之乡”,客居海外华侨华人近400万,遍布世界70多个国度和地域,还有港澳台同胞200多万人。2014年以来,梅州蕉岭县被**天然医学会授予“世界长命乡”,梅州雁洋镇被**慢联授予“**慢城”,让梅州慢慢走向了**视野,吸引海外乡贤纷纷回抵家乡旅游、投亲。

梅县机场是国内外梅州籍客家人毗连家乡的纽带,今朝已开通有广州、香港、深圳、珠海、台湾等地的航路。梅县机场公司负责人段冬生暗示,梅州海外华侨浩繁,上海作为**大都会,海南是**旅游岛,这条航路的开通将极大的便利梅州籍的华侨华人回抵家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