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拜访显示六成受访香港学童盼将来糊口无忧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 21日在香港发布的一项查询拜访成果显示,约60%受访儿童但愿将来过**或平稳的糊口,25%儿童但愿未来过富有的糊口,别的12%就但愿有一个小康之家。

据香港电台动静,**教香港信义会于本年4月至6月,以问卷拜候1120名小学三年级至中学三年级的学生,邀请他们写出或画出他们10年后过的糊口。40%学生的回覆与栖身情况有关,而受访学生*要期盼安好及柳绿桃红的栖身情况与绿化、***的城市。

对比10年前同类查询拜访,受访儿童对职业的期望变得多元化,选择不局限于高薪厚职或专业人士。别的,但愿从事演艺事业的受访儿童,仿照对象由香港当地艺人,变为韩国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