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闪片子响 香港铁路西铁线讯号故障致列车耽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 港铁又发生讯号故障,昨天薄暮下班忙碌时候西铁兆康站至南昌站因讯号故障,列车办事受阻延。沿线多量乘客先在月台久候,挤上列车后又要忍受慢驶甚至停驶环境,车程较常日倍增。港铁暗示,故障与闪片子响讯号系统所致,需要改换旌旗灯号系统的电子卡。故障耽搁7小时,至深夜约11时始**正常。

香港昨午呈现频仍行雷闪电,天文台由下战书1时至5时,共录得逾6200次闪电,雷暴警告时代的下战书4时15分,西铁线突发生讯号故障,列车办事需耽搁,由红磡站往返天水围站延至8分钟一班;天水围站往返屯门站需延至每12分钟一班。至昨薄暮6时半,红磡站往返天水围站缩短至6分钟一班,但天水围站往返屯门站仍维持每12分钟一班。

但现实环境是,乘客候车及在车厢内忍受慢驶的时候更久。部门市民等得不耐心,索性下车转乘其他交通东西。由天水围前去屯门的乘客“阿伟”指,6时许收工后如常乘西铁,但抵达月台才自广播中知道讯号故障,列车要耽搁至每12分钟一班,但苦候半小时才见列车“姗姗来迟”。企满月台的乘客逼进车厢后良久,列车才开行,但沿途开开停停,逾10分钟仍未到下一站兆康,*终,不足5分钟的车程,竟花了近半小时才抵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