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区榄核镇征集公交车候车亭设计方案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24日电记者24日从广州市南沙区获悉,该区榄核镇为了更好地改善榄核镇市民和中外旅客的公交出行情况,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公交车候车亭设计图标。入选设计方案设计者每套作品将获1万元设计费。

据榄核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设计方案需合适榄核镇岭南水乡的处所特色,表现音乐文化元素,设计新奇、适用、美观;应包罗候车亭、座椅、线路牌、预留智能站牌信息发布功能;候车亭要充实考虑便于日后维护、维修和办理,并尽量使各类举措措施与周边情况相协调,兼备现代、美观、便民等特点。线路牌可与候车亭连体设计,也可零丁设计,要求美观、风雅、坚忍、耐用。标识站名及所经站点线路图表。

投稿作品应供给候车亭正面A3*细彩色结果图一张,附设计理念、具体布局图、材质、尺寸、资金估算等相关申明。设计方案可邮寄至“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当局8号楼一楼宣传办公室”,也可发送电子邮件到电子信箱:lanhe_wenlian@163.com。征集时候自2014年7月25日起头至2014年8月25日止。

据悉,榄核镇会对所有按时递交的应征方案进行初审核,并将初审及格的入围作品公开收罗市民定见,*后综合各定见评选出两件设计方案。同时还将付出入选设计方案设计者每套作品1万元的设计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