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告急叫停与福喜合作 部门洋快餐现短暂“断供”期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上海福喜“过时肉”风浪持续发酵的第四天,麦当劳*席执行官D o nThom pson站出来说,被上海福喜食物公司的质检陈述骗了。

  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棒约翰、7-11……受“福喜问题产物”波及的餐饮企业名单越来越长。南都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市场发现,必胜客已经改换了供货商,停售岩烤德克萨斯风味牛肉这款“问题”产物。汉堡王也**售卖争议产物,而同样被**列入黑名单的“肯德基早餐香脆嫩肉堡、芝士猪柳蛋堡”仍有在售。

  餐饮阐发师林岳认为,短期难以看到此次事务对洋快餐*子下半年业绩的影响。不外,这个事务影响面事实有多大,取决于厥后续处置的速度和体例。

相关阅读:

【财经风云】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把中国消费者当牲畜喂?理应报歉

  联系关系企业呈现短暂的“停售”期

  固然福喜*要为上海地域**快餐连锁店供货,但从各地食药监局发布出来的信息来看,良多公司的原材料都由它供给。

  好比,广东省食药监局就披露,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旗下的必胜客餐厅利用了上海福喜食物有限公司出产的产物有猪肉比萨粒、意大利风味猪肉粒、牛肉比萨粒和调味牛肉排,今朝已周全封存停用。而汉堡王在南京市场被发现美式脆鸡堡、嫩香鸡块以及德克士长沙市场的早餐*腿三明*均有利用上海福喜的原料。

  另据各地食药监局发布的环境,麦当劳在长沙、上海等地包罗*无霸、吉人汉堡、五色至牛麦饭卷、猪柳蛋麦满分均有利用上海福喜的原料。部门地域星巴克的“鸡肉苹果酱帕尼尼”也被查出鸡肉供给商是上海福喜。

  南都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市场发现,必胜客已经改换了供货商,停售岩烤德克萨斯风味牛肉这款“问题”产物。汉堡王也**售卖争议产物,而同样被**列入黑名单的“肯德基早餐香脆嫩肉堡、芝士猪柳蛋堡”仍有在售。而麦当劳*席执行官D onT hom pson则站出往返应,被上海福喜食物公司的质检陈述骗了。“这一供给商已被封闭。麦当劳将**利用上海福喜的原料。”

相关阅读:

【财经风云】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把中国消费者当牲畜喂?理应报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