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称巴以停火取得进展 结合国向以色列施压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军方23日继续炮轰加沙,狠恶战*迫使成千上万加沙居民逃离。截至今朝,已有678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策动的攻势中遇难。正在以色列拜候的美国国务卿克里暗示,促使以巴停*的构和工作已经取得一些进展。

据报道,加沙地带的冲突并未缓解,一枚从加沙发射的*箭弹22日在特拉维夫本古里安机场四周**,造成两人灭亡。美国联邦航空局随后决议,禁止美国所有航空公司飞往以色列,这禁令将持续24小时。当天美国一些*要航空公司颁布发表打消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塔尼亚胡当日向美国国务卿克里提出要求,但愿美国裁撤禁飞令。美国联邦航空局则暗示,将按照以色列本地平安环境作出响应调整。

在美国航空公司停飞以色列航路后,加拿大、德国、法国、土耳其等国的*要航空公司也颁布发表临时打消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克里23日突降以色列拜候**,他将与内塔尼亚胡、************结合国***潘基文接见会面,就以巴严重场面地步参议对策。克里23日抵达不久后告诉记者,“我们确实取得了一些进展。今朝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结合国**事务**专员皮莱23日再度向以色列施压,指以军“极有可能”在加沙地带犯下战争罪过**********,反指哈马斯让加沙居民充任人盾。

以军17日起头对加沙睁开地面攻势,决心摧毁哈马斯挖掘的地道。以军称,哈马斯操纵这些地道潜入以色列南部进行狙击,必需出动地面军队摧毁这些地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