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港澳游艇驾照一年 或可在粤逗留90天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讯25日,省当局法制办发布《广东省游艇办理法子》向社会收罗定见。送审稿明白,持港澳游艇驾照一年可在粤逗留90天,持境外游艇驾照一年可逗留7天。送审稿还划定,广东省境内注册或者航行的游艇,该当采办游艇圈外人责任保险,营运的游艇该当增添采办艇上人员不测危险保险,未投保的游艇不得航行。

送审稿划定,游艇操作人员在广东水域内驾驶游艇,其航行区域该当合适《游艇操作人员适任证书》签注的类别、品级、所操作游艇的推进装配类型和合用规模。

持有境外海事主管**或其授权机构颁布的与我国《游艇操作人员适任证书》等效证书的境外居民,可在广东水域7日内驾驶游艇,无需换证,但驾驶前该当熟悉拟航行水域情况。如境外海事主管**与中国海事局签有证书互认和谈,可直接向海事部分申请《游艇驾驶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