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套地质景貌邮票刊行 市民列队采办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邮政24日刊行2014通用邮票及*日封,邮票以香港世界地质公园园区的地貌景观为题,是世界*套以地质景貌为设计主题的通用邮票。

全套邮票共有16种格式,面额由1角至50元。地质公园分为西贡*山岩和新界东北沉积岩两个园区,揭示大规模酸性多边形*山岩岩柱,分歧期间沉积岩岩层及因分歧地质感化而形成的怪异地貌。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市民梁师长教师有60多年集邮经验,当天用了接近15000元购邮票及其他产物,作保藏之用。他认为,该套邮票的主题不错,能将香港的大天然文化带出海外,美中不足的是印刷光彩不敷清楚,拍摄角度不是很好。

有列队采办新邮票的市民认为,香港一贯给人石屎丛林的印象,新邮票揭示的地质景貌能揭示香港的另一面,又称已预留1000元采办*日封、小全张等产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