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人为自杀放火烧屋涉嫌犯罪被拘系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7月25日电深圳市南山区查察院25日称,放*烧屋**未遂的深圳某快递公司员工严某,**犯放*罪被核准拘系。

深圳某快递公司员工严某因对糊口感应灰心绝望,2014年4月的事发当晚,严某趁同住宿舍的同事都外出工作时,将宿舍门窗全数关严,将厨房的煤气瓶搬至房间并将煤气阀打开妄图中毒灭亡。煤气外溢五分钟后,严某感受该煤气浓度不足乃至人灭亡,遂用打*机点燃煤气,尔后将本身的衣物放到煤气瓶上助燃,妄图放*烧死本身。

房间着*后,严某感应浓烟太呛太难熬难过,抛却了自焚念头,跑到卫生间遁藏浓烟并进行呼救。公安机关、消防队员接到公众**后,赶到现场一路将*毁灭,将严某从*警现场救出送至病院治疗。经诊断严某并无大碍,但被烧宿舍损毁严重,床铺被销毁、铝合金窗户变形、客堂被严重烟熏。

经现场勘验,案发地址是一栋七层居民楼的一楼,周边有良多居民栖身,有商铺在营业,若*势舒展或者煤气瓶爆炸将危及到公共**或者他人生命、健康的权益。遵照《刑法》划定,严某的行为**放*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