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姆”携暴风暴雨冰雹袭击广东北部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韶关7月24日电 24日下战书,受“麦德姆”台风的影响,广东北部韶关、清远等市气候突变,暴风暴雨俄然来袭,部门县、区更是下起了冰雹。

当日午时近15时,记者在韶关市曲江区看到,原本阳光亮媚的天空俄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中,暴雨倾盆而下,一些高峻的树木被雷电劈断。暴雨持续了近半小时,本地气温也从上午的38摄氏度高温下降到28摄氏度。而韶关市23日以高达39.6摄氏度的气温刷新了广东省本年高温。

暴风暴雨驱散炎热,但也给部门乡镇带来灾难。据清远市景象形象部分传递,当日下战书,受强雷雨云团影响,该市清城区呈现强雷雨,局地伴有8级以上短时大风和冰雹。

同样遭遇冰雹袭击的还有韶关南雄市。据南雄****递,该市小坑村23日薄暮曾遭遇冰雹袭击,暴风掀翻了部门衡宇屋檐、拇指大的冰*********4日的大雨让正在修补衡宇的村民“落井下石”。

据南雄****计,小坑村村民们的衡宇大都是砖瓦房,此次灾难气候受损农户63户、受灾群众256人,无人员伤亡,受损农房154间。

韶关、清远景象形象台24日薄暮发布信息,称今朝“麦德姆”余威尚存,受其影响当日夜间到25日,局部仍有中雨、雷阵雨和大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