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曝光14例严重违法广告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工商总局昨天发布14例严重违法广告,包括化妆品、药品等产品和医疗机构。

据了解,在一家电视台的广告中,芙源猪皮面膜号称“3秒渗透基底,经*尔2000万女性共同验证”、“使用20分钟皮肤立感水润饱满,3天持续亮白光彩,7天**紧致弹性,28天重新拥有婴儿般的柔嫩肌肤”等内容,国家工商总局表示,该广告使用**化用语,夸大化妆品的效用或者性能,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规定。

除了一些传统媒体被查出有违法广告外,网易、凤凰网再次被查出违法广告,这已经不是这两家网站**次上黑榜。

>>违法广告

芙源猪皮面膜化妆品广告、老陶家黑发散化妆品广告、补肺丸药品广告、怀化长怀医院医疗广告、参阳胶囊药品广告、南少林降糖茶药品广告、盐藻(海中**盐藻复合片)食品广告、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医疗广告、〇〇眼保仪医疗器械广告、亿佰清药品广告、“如意牌”气血双补丸药品广告、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医疗广告、红棘软胶囊**食品广告、美媛春口服液**食品广告。(记者 袁国礼)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