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升级空中上网服务 坐飞机也可用宽带了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16日,在北京飞往成都的CA4116航班上,国航党委书记樊澄通过机上互联网与成都飞往北京的CA4109航班,及北京、成都两地的国航运行控制中心召开四方实时空地视频会议,整个视频过程图像分明、声音清晰、传输顺畅,与日常宽带上网体验并无差异。

这两架航班上的旅客还通过微博发布了多张照片,并分享了现场视频。据国航相关人士介绍,借助机上宽带网络,旅客可以和在地面一样顺畅上网,查看实时新闻、发送邮件、进行股票交易和网上购物,还可以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信息、观看实时电视,甚至拨打网络电话,进行视频通话。

国航宣布,从16日起将向部分航班上的旅客提供机上宽带互联网服务。旅客将可通过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访问部分网站,或与地面连线召开视频电话会议等。

不过,国航提示旅客,可以通过自带的手提电脑或平板电脑接入机上无线路由信号,但手机还是要在飞行过程中关闭电源。

去年7月,国航就开始在部分航班上提供**卫星通讯互联网服务,乘客可在机舱内发微博、收邮件并与地面沟通,此次升级为宽带是国航上网服务的进一步升级。

樊澄介绍说,国航本次推出的机上宽带服务,使用*新的4G技术,网络带宽可达30M,速度更快,网带更宽,视频音频质量更加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国航拥有本次机上互联网应用的软件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可以按照个性化需求对系统进行优化开发,既能满足旅客需求,又能根据发展趋势灵活变化。

樊澄表示,未来,国航将加大投入力度,在国航机队中实现更广泛的互联网覆盖,让越来越多的旅客都能够体验和使用机上宽带上网服务。(白天亮)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