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金价打降价牌 千足金饰品每克最高降60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五一**销售小高峰即将来到,多家金店昨天都提早亮出了降价促销的底牌。今年五一期间各家金店的降价幅度之大为近年来罕见,千足金饰品的*高降幅达到了每克60多元,而且还*次有**珠宝综合市场参与到价格战中。

位于木樨园附近的北京南城*大的专业珠宝商场方仕****珠宝城是一家汇集了众多销售商的综合市场。五一期间,方仕**珠宝城也*度参与到**价格战中,从5月1日至3日,入驻的招金银楼、百泰**、金象珠宝、梦金园等品牌推出每克265元的特价**,相当于每克较市场价便宜60元,而且工费全免。届时这里还将举办清凉艺术品无底价拍卖会。

太阳金店昨天也表示5月1日至3日期间将推出部分特价**饰品,活动采取一口价限量销售的模式,每件都卖678元,饰品克重从2.5克至2.7克不等,相当于每克*低仅售250元左右,较该店目前千足金每克314元的售价*多优惠了60多元。此外,德胜门工美大厦**工厂店五一期间也将降价促销,千足金*饰每克289元且免工费,比市场价格有25元至35元的优惠。菜百则将在五一期间推出会员回馈活动,购物时每一个会员积分都可抵1元货款使用。

金店纷纷推出的优惠促销,其实也正与目前**金价的低迷相应和。自4月中下旬创下1330美元高点后,**金价的涨势戛然而止,并迅速刷新了4月的低点跌至1270美元以下。“关注一下美国股市就可以找到金价下跌的端倪。”对此,证金贵金属高级研究员向伟表示,道琼斯指数从4月14日以来保持了较高上行幅度,作为避险品种的贵金属一直和道指有着负相关,因此股市受到追捧的同时,金价下跌也显得顺理成章。

除了外围因素的影响,从第二季度开始中国**市场进入淡季行情也是导致金价出现下跌的一个主要原因,在此期间**的投资和消费热情都有所降低。(记者 汪震龙)

相关新闻

金银制品不得用“盎司”计量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13年对全国金银制品加工、销售和收购领域专项计量监督检查结果显示,金银制品加工、销售企业计量器具不合格率分别为12.92%、11.29%,部分金银制品使用“盎司”等非法定计量单位。

国家质检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金银制品加工和销售领域采用国家法定计量单位的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个别产品使用非法定计量单位的情况,主要集中在金银制品使用“盎司”,如有的金银制品直接印制“盎司”,有的在说明书、标签上只标注“盎司”。

检查结果还表明,部分金银制品加工、销售企业使用不合格、未经检定或超检定周期的计量器具问题较为突出。有些金银制品企业法定计量意识不高,缺乏必要的计量常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质检部门都依法进行了查处或责令整改。(记者 蔺丽爽)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