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激发智能电视热潮 行业迎来良机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的**开幕,除了给**球迷带来狂欢,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与之相关的概念炒作热。这其中消费者购买电视的热情,就推动了智能电视概念的持续逞强。近一个月以来,智能电视概念已悄然走出了**的态势。

昨日,据统计的智能电视指数继续放量上涨1.97%,报收4814.19点,K线形态上也呈现出45度角的上攻态势。成分股中,科大讯飞****,雷柏科技、华润锦华、银河电子、深康佳A等概念股全日涨幅均在3%以上。

应该说,近来智能电视概念的持续逞强,除了与世界杯期间购买热的发酵有关外,行业内的事件推动也功不可没。据市场研究机构Display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巴西世界杯的带动下,今年4K电视的销量将增长至1270万台,中国4K电视出货量有望占到**的78%。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