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步伐全面提速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第1财金专讯 2012年是广发银行品牌升级年,通过系统化的品牌再造工程,广发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价值全面提升。在多个年终盘点评选活动中,广发银行荣获“2012年度品牌传播奖”、“年度*佳品牌营销银行”、“2012公务员*喜爱金融品牌”等品牌传播、品牌建设奖项。

承接2011年成功更名换标、五年战略规划良好开局之势,广发银行在2012年以“创新”为驱动,全行上下围绕建设**商业银行的目标敢想敢为,致力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产品、创新的服务、创新的技术为客户带来便捷的银行服务。电子银行发力,试水“**支付”,*创电子渠道跨行免费还款。24小时智能银行落户社区,“金融便利店”支持自助开户、办卡。个人理财**品牌“广发**管理”发布,智能身份识别全国**。 (中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