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改进新闻发布制度 政府新闻发布会两月开一次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市**新闻发布会将每两个月召开一次,昨日新闻发布会透露,我市将改进加强新闻发布制度。

我市将按照两级发布原则加大新闻发布工作力度。涉及全市进入紧急状态、发生重大灾难等重大突发应急事件由市**新闻发言人、市*****发布,全市性重要工作或重大事项由市**分管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发布;涉及各区、市直各委办局工作或事项由各区、市直各委办局新闻发言人发布。

发布内容包括市委、市**中心工作、重大决策、重要政策特别是**的民生政策;一个时期内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市有影响的重大活动;涉及市、区、市直委办局的重大热点、敏感问题。

市**新闻发布会每两个月举行一次,出现特殊情况时,随时召开。除采取新闻发布会、新闻通气会、记者招待会等形式外,还将充分发挥政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加强新闻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