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2014年幼升小招生工作安排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全区**小学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5日(周六)至7日(周一)三天。

7月5日(周六)至6日(周日)为本地适龄儿童统一报名时间。

7月7日(周一)为外来务工人员适龄子女统一报名时间。

各学校要根据政策要求提前公布招生简章,说明招生服务范围、招生年龄、报名时间、办法、要求等。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入学考试(为鉴定是否智力障碍儿童的简单面试除外)。

7月14日(周一)前,学校要将《崂山区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汇总表》和《崂山区2014年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登记汇总表》及相关审核材料复印件报街道教育中心,**学校报教体局。若学区范围内学校受班额所限难以接纳,由街道教育中心统一进行调配,安排到有空余学位相对就近学校入学。**学校由教体局统一调配。

全区**小学统一于7月20日(周日)张榜公布新生名单,并向家长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附入学申请表:

崂山区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申请表.doc

崂山区适龄儿童入学申请表.do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