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意见出台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王兴国)7日从省总工会获悉,我省*次**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意见:5年建设1000个创新工作室,在职工科技创新中作出****的创新工作室成员将纳入“湖北省*席技师”、“湖北省技能**”、“湖北省技术能手”评选表彰及享受**专项津贴的评选范围,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纳入省科学技术奖评选范围。


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内容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机制创新。主要作用是发挥高技能人才、劳模先进人物的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难点问题开展创新活动,推动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

我省还将每年命名100个**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每年在这些工作室中遴选30个创新工作室命名为“湖北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点”。对经过考核和命名的创新工作室**点给予物质奖励。**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实行动态管理,每5年为一个管理周期,对于考核不达标者取消称号。

作者:彭小萍 王兴国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