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铁走向世界,引领商机无限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中英联合声明中,“高铁”出现了两次。中英高铁的合作与中国高铁“走出去”的战略不谋而合。***总理**强被外界誉为“超级推销员”。在他就任总理后的5次外访中,有4次都专门提及高铁。(6月19日《新京报》)

一**前是****纷纷在中国大建铁路,掠夺中国的各种资源。而在**后的今天是中国高铁走出去,换回自己需要的能源。中国已经启动高铁经济,“高铁”不但要在国内做的风生水起,更要在世界上做大做强。

正所谓“有了金刚钻才敢揽瓷器活”。自从2008年8月,****条正式运营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高速铁路开通运营,短短的几年时间,中国高铁实现运营里程*长、运行速度*高、在建规模*大目标。中国高铁凭借惊人的发展速度、过硬的技术水平、高安全系数以及物美价廉的优势领跑于世界高铁,受到各国的青睐。**强总理更是怀着对铁路的强大的自信心,在5次外访中4次提及高铁,将中国高铁这张世界独一无二的名片转为真正的商机

把我国一技之长发展成世界标准,推广出去才是硬道理。高铁是高技术的集成,涵盖产业链广,高铁建设所带动的基建、高新技术、服务行业等大部分是高利润行业,不但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会起到促进作用,而且为我国高铁技术发展又提供了一定的空间。

“条条大道通罗马”,而中国高铁正在利用“走出去”的契机逐步实现“条条大道通华夏”。这不仅是加强中国与欧洲联系的需要,更是实现我国自身发展转型的需要,它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拐点,更是促进中欧国家关系发展的新引擎。

从低劳动成本走向高技术含量,中国高铁将成为一个标志,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我们坚信中国铁路定会蓬勃发展,中国高铁也定会**世界高铁,为中国经济的腾飞插上翅膀。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