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五一”发动大规模彩电价格战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奥维咨询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彩电市场销量为1090万台,同比下降10.5%。销售额366亿元,同比下降13.3%,奥维咨询分析师指出,长达5年的家电刺激政策的退出,加之小米、乐视等互联网企业的介入而引发的价格战,这些因素的叠加所导致的消费**影响,在一季度得到显著体现。有业内人士预测,彩电行业的低迷将持续至下半年。

然而,这些担忧在苏宁云商副总裁、华南苏宁执行总裁龚震宇看来,一切都只是猜测。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彩电市场,龚震宇表示十分乐观,其指出4K普及和布局的加速将在五一迎来销售**期。他表示,日趋激烈的竞争伴随市场需求的扩增,4K彩电将有望在今年超越2K,成为彩电市场*大的黑马。

据悉,“五一”期间,苏宁将***内外主流彩电品牌举办14年规模*大的一次4K彩电促销活动。届时,广州苏宁40多家连锁店以及线上苏宁易购将同步参与,备货超过**台,部分特惠商品价格低至6折,其中,国产55寸4K电视跌破5000元,合资65寸超大屏4K彩电*购价12999元。龚震宇透露,此次广州苏宁立下的目标是3天双线销量同比增长200%。

另有分析称,在彩电市场低迷的预期下,如何更好地把握市场增长的机会,对企业的资源整合和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厂商和渠道商之间,通过发动大规模促销来拉动市场持续良好运行,也将导致下半年整个彩电市场的价格战将更加惨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