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营销技巧的避讳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1、*先说话的语气:不论是前台还是负责人本人接到的电话,都必须平和。谁都没有欠你的,如果语气不好是没有人愿意和你交流的。

2、其次**句话:请不要问**在吗?**是公司的负责人,但是**请回来做事的就不是人了吗?有什么事你可以说明,当然如果人你是做网络你,你可以告诉接电话的一方,你们的网络有什么好处等等(当然各行可以根据各种情况来介绍自己)。只有这样还能取悦人心,也不会遭到**句话就遭到**。

3、再次,说话请不要转弯末角。你不是也有忙的时间吗?所以请电话推销员也站在对方的立场想一下。如果是对方真的有意向你可以选择上门拜访。

4、电话不要打的太多,因为这样会令人很反感。应该将时间规格化,而且不是有空就打,如果你是有空就给别人打电话,那么你就别想做成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