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营销策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展会前的准备

展会场地布置 参加展会,摊位的布置相当重要,会是画龙点睛的一笔。各种产品都有其产品的特点,在展会中,如何能以*快速的方式展现其产品的优势才是关键。因此,在展会布置上同样是要花费相应的设计。

而对于中小企业主,既要节省费用同时要起到宣传效果,记者采访中发现,简洁明了是*能体现产品的特点,让路过的经销商、外商和消费者以*快速的方式掌握产品的特点。对于食品行业,可以发挥食品的特点,在展会现场采用试吃的方式,**使消费者在色、香、味三大方面真正体会到产品。

准备好产品宣传资料 参加展会时,要准备好3天的宣传资料,在会场许多有意向的经销商们,会在展会中选择合作对象,当展会结束后,会跟进联系或做相应的比较。

为此,自己的宣传资料也是必备的。在宣传资料中,要有公司的详细资料、主打产品的介绍和获得的认识机构的证名等。参加**性的展会,还会遇到国外的客户,为此在宣传资料上*好要准备一份英文资料,以便外籍客户阅读的需要。

展会中的营销

热情营销助力产品** 在展会中,积极的****影响公司的**成败,每一位停留的客户都有可能成为您潜在的客户。因此,对于停留的客户都应当主动和积极的问候,同时您不要忘记您的笑脸。热情的**都能成为您**的助力器。

配备外贸营销员 **性的展会,会吸引一些外籍客户的光临,为此,除了准备英文资料外,还应当有一定的外文交流能力,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展会费用核算

濛洲有机食用菌案例 ·标准的展位费用:1.3万元左右 (标准的3×3米的普通展位)

·展位布置费用:2500元(普通的设计);

(不含展具租用、宣传**、租用电器、广告公司宣传费用等这些费用可根据公司情况决定)

·差旅费用:路费、伙食费、住宿费用:3000元(2个人)合计:18500元(*基本的费用开支) 潘玮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