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或将促使苹果转变iPad营销战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看到一则新闻,新闻中称比尔·盖茨对苹果的战略进行了分析,同时也表示微软的Surface是一个令市场激动的**形式。不过,Surface究竟能否为世界带来**,还要等其上市后才能见分晓。

新闻如下:

周一晚,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美国公共广播公司采访的时候表示,Surface很可能会促使苹果转变其iPad战略,以应对即将到来的Windows 8平板电脑的竞争。


盖茨引用CNET查理·罗斯的报道说,微软Surface是一个令市场激动的“**的形式”。


这位科技**还说,消费者**能够拥有搭载功能丰富桌面操作系统的*好的平板电脑,这显然是在暗示iOS只是一个简化版的操作系统。事实上,关于微软Surface的大部分议论都直接或间接地与苹果的平板电脑做比较,因为苹果是这个市场无可争议的**者。

“你不必做出妥协,”盖茨说道,“你能够在平板电脑和PC上拥有你喜欢的一切,那样你就会改变看待平板电脑的方式。”

在谈到微软对平板电脑的*早尝试的时候,盖茨说他“太早”就有这个想法,并提到“微软本该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去给人们带来Windows平板电脑。”

当被追问到为什么苹果创始人乔布斯能够带领iPad脱颖而出,盖茨表示主要是因为对市场时机的恰当选择,以及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这大概是是指苹果将美观易用的工业设计和多点触控移动操作系统**地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