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社交媒体 四种营销策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成功营销9月10日报道 营销人一般都只是把社交媒体当成是一个统称来对待,殊不知不同的社交媒体都有着自己*特的要求和特点。在想要利用社交媒体进行营销之前,我们*先要知道这些媒体是如何运作的,它们彼此之间有什么不同,各有什么优劣。其次,我们要思考的是如何将他们结合在一起并取长补短,形成整合的社交媒体营销战略,并使之成为整个品牌战略的一部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主要的社交媒体以及它们的一些特点。

1.Facebook营销人要决定在这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平台上投资多少*,同时还要设定他们的目标。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都要考虑一个因素:*先是吸引顾客和进行营销之间的平衡;二就是“喜爱”和评论的数量,这个参数决定了你发布的内容在多大程度上被粉丝们看到;第三,发布的内容要简洁;第四,就是要进行监控效果。


2.推特(Twitter)推特既能针对消费者,又是一个B2B的平台。它能被成功地应用在顾客服务、营销、吸引新顾客以及创建品牌上。但是要注意:**,必须要有一个清晰的战略,营销人可以由若干个推特账户,用于不同的目的,但是要**各个账户之间信息相关;第二,推特真正意义上是个一对一的渠道,要随时准备被顾客提问并回答顾客的问题。

3.Google+在Google+,有一点可以加以利用的优势是自然搜索,谷歌将会将更多的社交媒体内容放入搜索中,这就意味着在Google+的讨论中出现的关于品牌的信息可能会在谷歌搜索中显示。

4.LinkedIn现如今,LinkedIn被公司用于各式各样的途径——招聘、公司宣传、分组和广告等等。营销人应该考虑针对不同的受众,对其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