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否认投资电商 律师称公告“澄而不清”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医药5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否认对电子商务网站“药药好”进行投资。有证券律师称,该澄清公告是“澄而不清”,没有对此前的争议做出实质解释。

5月20日,上海医药下属公司控股的台州上药医药有限公司(“台州上药”)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电子商务网站“药药好”上线的相关活动。根据当日媒体拍摄的现场图片,在当日会场背景板的左上角有上海医药的标志,而背景板显示的当天会议主题是“‘新思维·新视野·新渠道’中国医药行业新变革的**者——上海医药‘药药好’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

“药药好”上线当日,有投资者发现,在该网站的左上角曾出现上海医药的标志。但是5月23日下午,记者再次登录该网站时,发现这一标志已经**出现。

上海医药在澄清公告中称,公司并未对“药药好”网站进行投资。

“公告不够完整、不够充分,澄而不清”,证券律师王智斌表示,尽管澄清公告中说明没有投资电商,但是并未解释公司的标志为何会出现在发布会和网站上。

王智斌律师还称,如果该网站和上海医药没有关系,但是却用上海医药的标志进行业务活动,网站可能涉及虚假宣传。上海医药也需要公告是否会对该侵权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昨日,上海医药A股报收12.35元,上涨0.57%。(记者白金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