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地宝”遭外界误读 阿里称其不涉土地流转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阿里巴巴方面表示,“耕地宝”遭到外界误读,该项目实际是阿里巴巴旗下团购平台聚划算的一次团购活动,项目不涉及农村土地流转,阿里巴巴和聚划算也不会出*参与农村土地流转。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推出了一款叫做“耕地宝”的产品,做起了互联网农业概念,将会促进农村土地流转,阿里巴巴甚至有可能“出资1亿元流转5000亩农村用地”。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澄清称,没有一款叫做“耕地宝”的产品,只是聚划算旗下的一次团购。据介绍,今年3月份,聚划算平台和浙江省供销社联合安徽省绩溪县瀛洲、伏岭镇的仁里、龙川、湖村三个行政村举办了一个叫做“开心做地主”的团购活动。说得简单点就是,农民以自家的土地种植瓜果蔬菜,然后通过快递等方式送到城市消费者手中,采取**种植、包年直供的模式。阿里巴巴方面称,该项目不涉及农村土地流转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