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工具北各地消防隐患多:宾馆开业十几年消防梯未建好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省公安消防总队对粤工具北进行监视查抄时发现各地消防隐患仍多

讯 记者杨辉、通信员粤消宣报道:记者近日从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领会到,消防部分在对粤工具北的重大*警隐患单元进行监视查抄时发现,包罗韶关小岛饭馆等浩繁酒店宾馆,消防环境不容乐观。清远有幼儿园应急照明举措措施损坏过半、湛江有服装城的防*卷帘损坏数竟跨越50%。

多地酒店消防隐患多多

韶关乳源的小岛饭馆是乳源本地*早的**酒店,曾经被称为乳源的窗口,今朝有107间客房,2000年还被乳源县当局评为“消防进步前辈单元”。跟着饭馆开业久了设备老化,今朝小岛饭馆消防问题不少。消防部分介绍,该饭馆的消防分散楼梯不外关,乘客有坠落风险。酒店的KTV房用易燃材料做装修,一旦失*,会有大量有毒有害气体排出。饭馆消防节制中间此前人员上岗无证,同时存在误报环境。查抄后,饭馆起头整改。

存在近似问题还有韶关客运站旁的蓝湾宾馆。宾馆由客运站宿舍**而成,共有10层60多间房,开业十几年。不外宾馆外面的消防梯一向没有扶植好,今朝仅仅到6层,6层以上就没有了。宾馆的喷淋、消防栓等设备也不全。

阳江阳春市潭水镇站前开辟区的锦湖商务宾馆消防问题也不少,存在未按划定设置分散指示标记、应急照明举措措施和楼梯间设置形式不合适划定,室内消*栓系统不克不及正常利用等重大*警隐患。

幼儿园消防举措措施多损坏

位于清远市清爽区太和镇府前路29号的美林幼儿园为4层建筑,1至3层为儿童讲授用房,4层为办公场合,建筑高10.8米,占地面积566平方米,建筑面积2016平方米。

查抄组发现,该单元存在分散通道及平安出口的大量应急照明及分散指示标记损坏率跨越50%,*层室内消*栓压力不足,4层室内消*栓未能正常出水,3层结尾试水装配开关损坏;4层原审核及验收办公场合违规作儿童讲授用房利用等重大*警隐患。

服装城防*卷帘对折坏

湛江市百园市场服装城位于湛江市赤坎区东园路19号百园市场二楼。该单元负责人陈某向记者介绍,该市场共9层,占地面积10689平方米,每层高4.5米。记者跟从查抄人员查抄发现,该单元建筑**层为菜市场,第二层为服装批发市场,第三层为办公室,第五至九层为室第用房。

查抄人员发现,百园市场服装城*警主动**系统不克不及正常运作,主动消防举措措施不克不及正常联动节制,防*卷帘损坏数目跨越防*分隔举措措施数目的50%。该市场被认定为重大*警隐患单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