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董事被指登珠峰造假 公司称其没必要作弊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主营户外用品的探路者董事长夫人、董事王静登顶珠峰一事被指存在造假,质疑者称其在登顶过程中搭乘直升机,严重不符合登山运动的体育道德。

有媒体报道,现年40岁的王静宣布于5月23日从珠峰南线成功登顶,成为本年度从世界*高峰珠峰南线登顶的**人,但其登顶过程中存在搭乘直升机“作弊”的行为。有尼泊尔旅游局官员透露,王静承认用直升机向二号营地运送一名厨师、挑夫以及补给,但否认使用直升机登山。

今年4月18日,珠峰南线发生严重冰崩事故,有业内人士指出,因冰崩遭到破坏的攀登路径并未**,按照现实情况,登山者目前基本不可能攀越这一地区。

据了解,王静为探路者品牌联合创始人,目前持有探路者5959.66万股约14.02%的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近五年内,王静已经淡出公司的经营,仅担任探路者董事以及产品技术指导。

昨天午后,探路者股票急剧暴跌,全天大幅下挫5.31%,有分析认为股价大跌或受此次“董事登山造假”报道的影响。

探路者董秘张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先,这是王静的个人事务,公司没有得到授权进行公开回应;在此次登山之前,王静已经两次登顶珠峰,根本没必要去作弊;她本人在6月中旬回国后会跟大家详细解释,现在她本人不希望公司代表她做回应。

对于公司股票的大跌,张成则表示,影响股价的因素很多,很难将单一的事件跟股价直接联系在一起。

记者胡笑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