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末城商行总负债15.26万亿元 同比增长24%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银监会获悉,截至5月末,城商行总资产达到16.37万亿元,同比增长24.1%,总负债为15.26万亿元,同比增长24%。统计显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总资产达到159.62万亿元,同比增长14.4%;总负债为148.47万亿元,同比增长14.1%。

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总负债增速在逐步走高。其中,商业银行的总资产为123.72万亿元,同比增长13.9%,占比为77.5%,较年初有所下降。总负债为114.96万亿元,同比增长13.7%。

截至5月底,大型银行总资产达到65.4万亿元,同比增长9.2%,占比为41%,较1月末下降了0.9个百分点。总负债为60.55万亿元,同比增长8.9%。同期,股份制银行总资产为29.5万亿元,同比增长14.4%,占比为18.5%;总负债为27.74万亿元,同比增长14%。

此外,农村金融机构总资产为20.69万亿元,同比增长17.8%,总负债为19.26万亿元,同比增长17.3%。(左永刚)

致同调查:

二季度中国内地企业发展信心显著增强

本报讯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发布的《**商业调查报告》显示,二季度中国内地企业对自身发展的信心得到显著**,各项预期包括营业收入、**能力、产品价格、出口、招聘等与一季度相比均有大幅上升。同时,企业的投资预期也进一步增强,有明显的扩张意愿。

根据二季度相关经济数据,在一系列密集“微刺激”政策下,中国经济趋于稳定。受市场影响,虽然中国内地企业对经济的乐观度并没有进一步上升,但对自身发展却有着充足的信心。

根据调查,企业二季度对于未来12个月的营业收入增长预期和**能力上涨预期环比大幅攀升,分别比上季度增加30个百分点和31个百分点;同时,对产品价格上涨预期、出口增长预期和招聘增长预期也分别比上季度增长20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在国内外经济环境趋好的背景下,企业对未来发展的担忧也有所减轻。(朱宝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