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创两个半月新高 6月累计上涨6.1%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受避险买盘推动,**连续两个季度上涨,昨天**金价更是创两个半月新高。统计数据显示,6月**累计上涨6.1%,今年年初至今,**金价累计涨幅达10%,出色表现超越了大宗商品、股市和债市。尽管**走出一波凌厉的涨势,但投行仍未改变唱空**的立场。

业内人士指出,促使**近期持续走强的原因主要在于美元疲软且***紧张局势升级。证金贵金属**研究员沈杨指出,***突然**冲突、乌克兰局势依旧胶着使得避险资金纷纷涌入,推高了金价的走势。此外,美联储官员再度发表鸽派言论表示美联储在一段时间内将不会升息,使得金价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业内人士均对**当前的这波上扬持谨慎立场,分析师们普遍认为,改善的经济和美联储预期中的升息都将在今年下半年为**带来压力。巴克莱发布分析报告称,**近期涨势不太可能长期持续。“倘若目前紧张的**局势缓解,我们仍预期**将返回下行通道。”高盛在6月23日的报告中仍保持了年初的观点,称**金价将在未来12个月跌至1050美元。

沈杨指出,未来金价走势如何将主要取决于美国数据和地缘乱局的博弈结果,“长期而言,美国经济向好势头不变,决定了金价长期偏弱的态势。”(记者 陈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