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高管耗资8700万启动第二波增持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深交所*新披露,美的集团(000333)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于6月24日~6月27日,通过竞价交易共计增持美的集团约76.8万股,总共耗资约1421万元。在此期间,美的集团董事、副总裁蔡其武与黄晓明,以及董事栗建伟也相继增持了美的集团股票,涉及资金总额约7287万元。

事实上,这是继6月上旬美的集团核心高层合计增持公司252万股股票后的第二波增持。据了解,6月6日,方洪波以17.56元的价格增持美的集团51万股后,美的集团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

根据深交所披露的数据,6月25日~27日期间,蔡其武分别以每股18.5元、19.02元的价格增持了约130万股美的集团股份;黄晓明分别以每股18.29元、18.5元、18.98元的价格分三次增持了约170万股美的集团股份;栗建伟以每股18.68元的价格增持了10万股美的集团股份。数据显示,6月以来的两轮高管增持,涉及资金总额已经达到1.18亿元。在短时间内,美的集团经营团队再次组团对美的集团股票进行增持,显示管理团队对公司经营业绩、未来发展的自信。

资料显示,自2013年完成整体上市后,美的集团经营业绩迅速提升。今年1~3月美的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83.5亿元,同比增长22%;1~3月实现净利润25.4亿元,同比增长53%。

美的集团称,未来公司将坚持战略转型的方向,以“深化转型、勇于改变、重新增长”为主题持续改进发展。据介绍,在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中,美的集团抓住本质回归产品,成立以应用研究为主的**研究院,以及以智能产品研究为核心的智慧家居研究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创新、品质、舒适的产品体验。

美的集团表示,正是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宗旨,督促美的产品不断升级。未来,美的集团还将围绕“业务战略、互联网战略、**化战略”三条战略主线,由单一产品的制造商转向提供系统集成服务方案商,从而实现商业模式创新。记者 刘莎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